洄尔

故事很俗套,谢谢你们喜欢

头狼•涵坤小剧场

特种部队体裁

教官×学员

非专业人员不保证专业知识绝对正确

🈲上升

 

 


 

 

童禹坤是被余宇涵亲自拽出囚禁室的,在众人的注视下,余宇涵一脚踹开门进来,丝毫没有犹豫的走向童禹坤,粗暴的揪着他的领子把他揪起来,童禹坤心里的不安感更加强烈,他不怕这些所谓的问讯,但是他怕对他执行问讯是余宇涵,因为余宇涵根本不需要什么手段,只需要简简单单一个眼神都能把他伤的体无完肤。

 

余宇涵开门的方式很暴力,似乎是为了有震慑作用,也确实起到了震慑作用,童禹坤接连抖了好几下,他被余宇涵推进去,没站稳跌在地上,还没来得及爬起来,后背蝴蝶骨的中间就踩上了一只脚,把他重重的踩下去,此刻的余宇涵像一头大象,而他不过是一只可以轻易被踩死的蝼蚁。

 

“知道找你来干嘛的吧。”

 

余宇涵清冷的声音在童禹坤上方响起,那一刻,童禹坤有了一丝疑惑,他从前只要有人说道谁谁谁的声音很好听,下一秒脑子里就会出现余宇涵,余宇涵的声音在他这里永远是最能直击他心里那块肉的,不过现在,余宇涵的声音像是撒旦在下审判书,足够置他于死地的判决。

 

童禹坤勉强说道:“不知道。”

 

“不知道?”余宇涵冷哼一声,“那我告诉你,我想知道你的姓名,军衔,隶属单位,你的所有任务信息。”

 

“不知道。”童禹坤还是一样的回答,他支不起上身,一股气被压在胸腔里喘不上来,让他脸色有些发白。

 

“那让你知道知道。”

 

余宇涵的脚终于从他身上离开,不过下一秒,那只脚就重重的落到了他的腹部,丝毫没有留情,好像要把他的肋骨踹断,心肺踢碎,踹的他直干呕。

 

童禹坤眯着眼朝余宇涵看过去,墙上有窗户,从窗户洒进来的金光打在余宇涵身上,刻板印象让他一直以为这样的场景是美好的,特别是当那束光打在余宇涵的身上,而不是别人,现在他却觉得一股寒意直逼心脏,在他的左右心室里肆虐。

 

“早点说,你能少受点罪。”余宇涵抓着童禹坤额前的头发强迫他抬起头。

 

童禹坤被拽的生疼,还是倔强的闭上眼扭过脸去,咬着牙一声不吭。

 

“行。”余宇涵点点头,对着周围站着的几个助教训练官说,“你们来,让他尝尝苦头。”说完,他便头也不回的走出审讯室,审讯室的门关上的前一刻,他还能听到那些击打在身上的声音。

 

砰的一声,门被他狠狠地拉上,攥的生疼的拳头终于放松,掌心泛着白,还有几个留下的指甲印,怎么能那么疼,心脏怎么能那么疼,疼的他快要窒息,比在战场上硬生生挨一枪还要疼,都说十指连心,心通全身,怪不得,要不然也难以解释他现在浑身上下都疼的要命。

 

“童禹坤……”余宇涵低喃出声,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在他听来又那么清晰。

 

“余宇涵。”张极走过来,对上余宇涵的眼神,一怔,他从来没见过这么迷茫的余宇涵,哪怕当初是他们来到这里,余宇涵也从未像现在这么脆弱,像现在这么情绪外露,他复杂的开口,“你……还好么?”

 

余宇涵摇摇头:“不太好。”

 

张极捏了捏余宇涵的胳膊,以示安慰。

 

“我都知道,我必须得过这一关。”余宇涵深知自己的身份,否则也不会心心念念的人追他那么久他也没同意,他是一个特种兵,是一个保家卫国的军人,情况好了能身披荣光,凯旋而归,情况不好怕就要身处异处,尸首难寻,他们不能有任何弱点,特别是自己的内心。

 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 

“嗯。”余宇涵深吸一口气,狠搓了一把自己的脸,又打开了那扇门,童禹坤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椅子上,头发凌乱,脸上也是伤痕,余宇涵强迫自己压下心里的疼,淡淡开口:“能交代了么?”

 

“不能。”童禹坤扬起一抹笑,“你梦着吧。”

 

余宇涵慢慢走进他,军靴踏在木地板上发出来哒哒哒的声音,一下一下,像凌迟的倒数。

 

“你应该很久没喝水了吧?”

 

童禹坤的眼神愈发警惕,他确实很久没喝水了,特别是经历极寒和酷暑之后,嗓子干涩的难以言喻,他甚至怀疑自己会不会被渴死在这。

 

“去给我拿一杯干净的水来。”余宇涵吩咐一旁的助教训练官,随后就倚在桌子上等着。

 

没过多久,那杯水就送到了,余宇涵送到嘴边喝了一口,点点头,故作享受的说:“不错,问半天我都要渴死了。”他走到童禹坤身前把杯口凑到童禹坤嘴边,“喝一口?”

 

童禹坤看了看他,把视线放到那杯水上,水面有走路时带起的波纹,水中一点杂质都没有,杯底清晰可见,那杯水对于现在又饥又渴的他来说,无疑是求之不得的琼浆玉露。

 

余宇涵微微抬手,让水沾到童禹坤嘴角,又把手放下去:“喝不喝啊。”

 

童禹坤一抬膝撞上余宇涵的手肘,杯子掉落在地上,水撒了一地,他又咬着牙朝自己最喜欢的那张脸上挥拳,把余宇涵的脸打偏过去,脚刚要抬起来踹上去,就被余宇涵压住腿,随后余宇涵拽着他的胳膊狠狠一拧,手肘重重的砸在他的背上。

 

“啊!”童禹坤痛呼出声。

 

“还知道反击啊你。”余宇涵松开童禹坤,往后退了一步给他留出空间,“你怕不怕我打死你?”又转头对训练官说,“收拾他。”

 

这次,他完全就是强逼着自己看下去,看着童禹坤怎么被绑起来,怎么被一拳拳砸在肚子上,被一脚脚踹在肩胛骨和腿上,这场殴打持续十分钟,他就看了十分钟。

 

都是训练有素的兵,每一次下手控制的力度都只在不把人打死的临界点,童禹坤垂着头坐在椅子上,余宇涵心里是难捱的疼,对于他来说,他总觉得相爱而不得相守才最痛苦,到今天,他算是知道了,什么更疼。

 

这时,耳麦响了,他清楚的听到那个医生说童禹坤已经临近极限了,也清楚的听到张极对那个医生的回应,最后,担子还是落在了他身上。

 

“余宇涵,听到齐医生的话了么?”

 

“听到了。”余宇涵看着童禹坤的眼神逐渐暗了下去。

 

“你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 

“是。”余宇涵走上前,让童禹坤仰视自己,看着人鼻青脸肿,他实在不好受,“现在你有两个选择,第一,告诉我你的姓名,军衔,隶属部队,第二,死在这里。”

 

“你只有一个选择,就是弄死我”

 

看着童禹坤倔强的眼神,余宇涵心头涌上了一股深深地无力感,他只能找别的办法,他把刺眼的血迹用指腹揩去,抑制住发抖的声线:“宝贝儿,看着我。”

 

童禹坤在看他,童禹坤在哭,这么绝望的样子让他突然有些怕,但他没有别的选择:“告诉我你的姓名,军衔,隶属部队,我就带你出去,带你回家,我答应你和你在一起,只要你告诉我。”

 

童禹坤咬牙看着余宇涵,十年,他花了十年去接近的人,即使再怎么有理智,再怎么知道余宇涵今天必须这样做,但这个人,怎么能这么利用他心里最纯净的喜爱,这个人怎么能把他的十年说的如此轻飘飘,他好像要在盛夏结冰,要在盛夏被心里的寒意冻死。

 

“好,我告诉你。”那一刻,童禹坤从余宇涵的眼里看到了犹豫。

 

“我喜欢了你十年,你终于要答应我了,我很开心,我太开心了,只要你答应我,你让我这么死了都行,真的,你不知道,这十年我追在你身后,看着你一点一点离我远去,我想伸手抓你却抓不到,我想跟上你的脚步也做不到,你不知道我有多无助,我想喊你等等我,可是我知道你不会停下来,甚至不会回头看我一眼,即使这样,我还是在努力追赶你,哪怕我可能一辈子都追不到,我也没想过放弃。”上一秒他还在怨余宇涵利用他的感情,没想到下一秒,他也得跳进这个坑里。

 

但他有点满足,他看到了余宇涵眼里的痛苦,痛的像一把利刃扎进他的心里,翻开他的皮肉,让他跟着余宇涵一起痛。

 

他不知道谁跟余宇涵说了什么,余宇涵的眼睛瞬间清明起来,那一刻,竟然有一丝轻松涌上心头。

 

果然,他被扔回了囚禁室,也终于忍不住了,他哭出声,太他妈疼了。

 

他似乎是这一刻才意识到,或者是更早就知道了,不过他一直把自己的耳朵捂住,心脏蒙住,自打他从喜欢上余宇涵这个人开始,他就抱着一个炸弹,等引线燃烬的那一刻,就是他葬身在名为余宇涵的陷阱之时。

 

余宇涵也颓丧的回了监控室,止不住的发抖,张峻豪过来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背:“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。”

 

余宇涵摇了摇头,又点点头:“谢谢。”

 

左航叹了口气,忍不住咋舌:“一场审讯,把两个人折磨的呦。”




——T.


写完好压抑,欲刀你们必先自刀。

评论(1123)

热度(40833)

  1. 共9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