洄尔

故事很俗套,谢谢你们喜欢

头狼【极禹】2

特种部队体裁

教官×学员

非专业人员不保证专业知识绝对正确

🈲上升

 

 

 

 

“你们还有三分钟吃饭时间。”张峻豪看了一眼表,淡淡道,余宇涵则是凝视着童禹坤,默不作声,张峻豪见他这样,走上前揶揄道:“也不知道是谁,什么,不喜欢,没感觉,啧啧啧,这是在干嘛?”

 

“滚蛋。”余宇涵推了他一把,苦恼的揉了揉眉心,“我怎么知道他能跑到这来,改天得给伯母打个电话。”

 

“你这么狠心?人家追你那么多年了,跟着你来当兵不说,现在都追到这了。”

 

“谈恋爱在哪不能谈,总比在这强,他绝对能坚持到最后,以后出任务万一出事了怎么办?”余宇涵皱着眉,他知道童禹坤的倔脾气,也知道童禹坤那股子韧劲,他就是担心,就是怕童禹坤出事。

 

“关键是你也没答应人家,你自己上战场都一副不要命的样儿,还不允许人家学你了?”张峻豪捶了一下余宇涵的肩膀,“懒得理你。”

 

“好了!进餐结束!现在全员起身,军姿站立!”

 

张泽禹习惯了细嚼慢咽,两个大馒头无论怎样,五分钟他都吃不完,眼下已经结束用餐,他还有半块没送进嘴里,刚准备吃最后一口,手里的馒头就被打掉在地上。

 

“我操?”张泽禹瞪着来人。

 

“进餐结束,中文,听不懂?”张极把半块馒头捡起来,放在手里吹了吹,跟张峻豪说,“把小狼带过来。”

 

张峻豪走向不远处的林子旁的一个木屋里,不一会就牵出来了一条罗威纳犬,张泽禹看着那个走路自带风的军犬,往后退了一两步,脸都白了,他小时候走在路上被狗咬过,打了三针狂犬疫苗,从那以后看到狗都是拔腿就跑。

 

张极看着他的反应,走上前握住他的手腕,强迫性的把他握成拳的手掰开,馒头塞到他手里,开始召唤小狼:“来,小狼,来吃饭。”

 

张泽禹开始发抖,额头冒出细密的冷汗,小狼朝他走来的动作在他眼里自动放慢,面无表情都能被他想象成呲牙咧嘴,就好像小狼今晚的食物是他一样,他开始往后躲,张极一步跨到他身后抵住他:“躲什么?怕狗?”

 

张泽禹没说话,下意识给张极一个肘击却被握住大臂和小臂的连接处,掐的他生疼,小狼越来越近,走到张泽禹面前等待张极下指令。

 

“看到他手里的馒头了么?”张极对小狼说道,同时握着张泽禹的手也慢慢收紧,“这半块馒头是你的饭后点心,夺过来!”他把张泽禹往前一推,小狼立刻扑上来。

 

张泽禹吓得拔腿就跑,但哪能跑的过训练有素的军犬,没多久就被小狼扑倒在地,张泽禹纵使再怕狗,也不忍心伤害它,只能防御,不能进攻,但小狼的势头就好像要吃了他一样,让他的防御都有些无措。

 

童禹坤忧心的看着这一幕,又没办法阻拦,他知道张泽禹是必须要克服这一关的,而且军犬不会伤害敌人之外的人。

 

“现在,所有人,七秒我要看到你们在泥潭里趴好,去!”张极指着不远处的泥潭,学员们起身跑过去,一个个下饺子一样跳进去,张极满意的点点头,对身后的几个人说,“看着他们,二百个。”

 

随后他就走向不远处人狗交战的地方,吹了声口哨,小狼应声停下,跑到张极脚边坐着。

 

张极走近张泽禹,蹲着看他,仿佛劫后余生一般呆滞的神情,在昏暗里都能看得出苍白的脸,额头上闪着的细细密密的汗,不断起伏的胸口,怎么看怎么狼狈。

 

“废物。”

 

张泽禹这才看向张极,反应过来后眼眶开始有点红,挣扎时脑子里都是小时候被狗扑在地上咬的场面,他动了动嘴唇,还没来得及说话,张极就站起身,弯腰拉着他的腿开始往泥潭的方向走,一直走到泥潭边,把张泽禹往里面一扔,蹲下对他说:“二百个俯卧撑,二百个深蹲,做完后你加训,五公里越野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张泽禹支起上身,声音有点哑,还带着点颤抖。

 

“因为你浪费粮食,而且没有制服小狼。”

 

“它是军犬!”

 

张极吼道:“在战场上咬你的就是敌方的军犬!到时候你这样只会被活生生咬死!”

 

“我到时候肯定……”张泽禹还没说完就被张极打断:“你怕它,所以你永远是它的手下败将,你永远都赢不了他。”

 

耳边是一二一二的数数声和水压枪喷在人身上的打击声,张泽禹愣了愣,抹了一把脸上的泥点子,指着张极说:“我,不会成为任何人,任何物的手下败将。”

 

张极没有理他,起身围着泥潭转了一圈,拿起一个高压水枪就对着张泽禹刚趴下去而露出的背部喷,喊到:“我不希望我的队伍里出现废物!受不了的就都给我滚蛋!”

 

张泽禹咬着牙,弯胳膊下俯的时候,下巴扎进泥里,背部一下又一下的被高压枪击打,时而重时而轻,做完一百五十个胳膊就酸的不行,可身下是泥潭,如果趴下去鼻子眼睛都会浸在泥潭里,趴的久了就会窒息,根本无法休息。

 

“最后二十个!都给我做标准点!”苏新皓把水压枪往旁边一扔,跳进泥潭里,揪起一个趴在泥潭里的人的后领子把他揪起来,“行不行了?不行滚蛋!”

 

那个人推开他,吼了一声重新做起俯卧撑。

 

苏新皓又踩着泥,走到另一处:“81号,不够标准,需要我教你怎么做么?!”

 

“报告,不需要。”

 

“什么?我听不见。”

 

“报告!不需要!”

 

左航在岸上看着这一幕,往余宇涵那边凑了凑,笑道:“看看这变态,装的有模有样的。”

 

余宇涵提不起来兴致,往苏新皓那看一眼,点点头:“确实变态。”

 

左航看着他摇了摇头,绕过他走到泥潭另一侧,把高压枪对准童禹坤的背,朝他喊到:“某个人不想让你留在这里,对不住了71号!”

 

“操,没有人性。”张泽禹听得到左航的声音,骂了一句,没有人性,都没有人性,童禹坤喜欢那个人虽然不知道是谁,但肯定也没有人性。

 

童禹坤也不太好受,他不知道余宇涵为什么这么排斥他,明明之前见面的时候那么照顾他,不然也不至于一个人傻乎乎的单恋十年。

 

童禹坤就这么抵着高压枪的压力做完最后几个俯卧撑,一头扎进泥里。

 

“我操!”左航正准备跳下去,却有人先他一步跳了进去,并且飞快的跑到童禹坤身边把童禹坤揪起来。

 

“童禹坤!”余宇涵抹掉童禹坤脸上的泥,“回去吧!”

 

“不回去,你松手。”童禹坤挣扎着起身,用大臂上比较干净的衣物把脸上的泥蹭干净,看着余宇涵,坚定道,“我不可能回去的。”

 

“你……”余宇涵无话可说,他知道自己劝不动童禹坤,但又不能不劝。

 

童禹坤看了他一眼,抬腿走了,一直走到坐着的张泽禹身边,吐槽道:“就是他,我追了十年都不答应我的混蛋。”

 

“混蛋,都是混蛋。”张泽禹说话声音很虚,深吸一口气站起来开始准备剩下两百个蹲起。

 

不远处传来一声低笑,张泽禹和童禹坤不约而同的看过去。

 

那人开口说道:“你们来这里的理由真是千奇百怪,哦对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朱志鑫。”

 

张泽禹记得,他就是那个十公里全程用跑的牛人,这么一看,这人不仅牛,长的还帅。

 

“童禹坤。”

 

张泽禹这才回过神,朝朱志鑫点点头:“张泽禹。”

 

“1号,71号,72号,干嘛呢你们?建交呢?以后多的是时间让你们认识,现在二百个蹲起准备!”张极拿着喇叭喊道,手里的高压水枪喷了一圈。

 

“今天!将会是你们来到这里最轻松!最幸福的一天!好好享受吧!”

 

“你!54号!蹲下去!68号!你这是深蹲么?!让我看到你们的屁股碰到你们的小腿肉!”

 

水压枪还在持续工作,泥潭里面渐渐掺杂进汗水,学员们的作训服粘在身上,混着水和汗液,他们咬着牙喊口号,震耳欲聋,支持他们的是信仰,是骄傲,这里是无数军人梦寐以求的地方,在这里待下去,成为这里的一员是至高的荣耀,他们做好了一切准备,在前线奋斗,为国家争光,甚至光荣牺牲,哪怕最后尸存异乡,他们都将无怨无悔!

 

做完二百个深蹲,学员们的腿都在打颤,发丝粘在额前,他们爬出泥潭,瘫在地上,揉着酸胀的腿。

 

“浴室在宿舍东侧,一会鲨鱼教官会带你们过去,洗漱完毕整理内务,十一点我们去检查。”张极把水压枪扔在地上,走向他们,“今天只是前菜,我们的训练只会越来越严厉,越来越辛苦,想要放弃的,回家吹空调、吃大餐的,指导室,我在那里等着你们,需要去医务室的和阿顺教官打报告,由他带领你们过去,解散!”

 

说完,张极走到瘫在地上的张泽禹身边,踢了踢他的腿:“少校,该起来了,你还有一个五公里。”

 

“操。”张泽禹敢保证,来到这里后的每一天,都会是他说脏话的数量创新高的日子。

 

张极骑着哈雷在前面给张泽禹带路,天已经黑了,山里也没有灯,车前灯就是所有的光源,张泽禹不得不用两条临近残废的腿跟上两个轮子的摩托车。

 

“何必呢少校?回家吹空调不好么?医院办公室有空调吧,有零食,有汽水,那么爽,何必在这里受罪?”张极悠闲的说着,时不时还能伸手薅一根路边黑色刺苔放在嘴里嚼。

 

“看不出来啊,上校。”张泽禹喘着气,嘲讽的笑了两声,“肌肉这么发达,还要吃刺苔壮阳?是太虚?”

 

“懂挺多啊你。”

 

“不多,碰巧知道黑色的刺苔壮阳而已。”

 

“怎么?你要不试试看我虚不虚?”张极侧头看着他。

 

“神经病。”张泽禹斜他一眼,加快步子往前跑去,边跑,嘴里还念念有词,“禽兽,变态。”

 

“可以啊,当着教官的面骂教官,你是嫌没被罚够?晚上让小狼陪你睡怎么样?”

 

“傻逼。”

 

张极哼笑两声,继续悠闲的骑着摩托,吹着山里凉凉的晚风。

 

五公里结束后,张泽禹虚脱的拿着行李被张极送回寝室,把背包放在地上后又让张极带着他去浴室,张极就插着兜走在前面带路,张泽禹在后面一瘸一拐的跟着。

 

到了浴室,张泽禹松口气,想着今天终于结束了,洗完澡就能睡,再忍忍,却在打开淋浴后嚎了一声,这一声直直的传进浴室外张极的耳朵里,他哼着歌走了,心情颇好。

 

张泽禹怎么都想不到,浴室连个热水都没有,没有热水就算了,这水凉的简直沁人心脾,透彻心扉,那一瞬间天灵盖都打开了。

 

没办法,他只能潦草洗洗,收拾完走出浴室,看到不远处谈话的两个人,余宇涵抱着胳膊倚在墙上,脸上满满的愁容,张泽禹突然觉得大快人心,在心里给童禹坤比赞。

 

童禹坤看到张泽禹后跟见了救兵一样,跑过去二话不说拿过张泽禹手里换下来的衣服,跟着张泽禹一起回寝室,路过余宇涵的时候淡淡的说了句:“我要去睡觉了,希望你下次再来找我的时候不是劝我回家,晚安。”

 

张泽禹看着余宇涵吃瘪的样子,心里直呼爽爆了,该,都该的。

 




——T.



是很虐妻,I know,但是毕竟以后要上战场,这都是为了老婆好,所以不要骂。


刺苔是一种野草,可以生吃,青色的上火,黑色的壮阳。


评论(1745)

热度(63193)

  1. 共13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