洄尔

故事很俗套,谢谢你们喜欢

牛奶汽水【极禹】

5.1k+校园小甜文

主极禹副涵坤

同性普遍且合法

🚫上升



/.

“张泽禹,有人找”


下了课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的张泽禹被喊了一声,无奈的直起身朝后门走去,想都不用想,肯定是张极来找他了


“干嘛”张泽禹倚在门框上,抬起头看着正在呲着牙对自己笑的张极


张极挠了挠后脑勺的头发,伸手递给张泽禹了一盒草莓味的牛奶“给你,今日份的牛奶”


张极已经连着送了半个学期的牛奶了,风雨无阻,可能会迟到,但从不会缺席,原因就是张极刚见他第一面就说他身上有草莓牛奶的味道


“谢谢”张泽禹接过牛奶转身就要走,却被张极拽住了手腕,他不明所以的转身看去


“这几天我要出去比赛了,牛奶等我回来补给你”张极微微蹙着眉,似乎是在控诉突如其来的篮球比赛,让他毫无准备,要两个星期见不到张泽禹,不能给张泽禹送东西,这对他这个追求者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


张泽禹垂眼咬了咬下唇的死皮,又笑着对他说“那祝你比赛顺利?成功取得金牌?”


“嘿嘿”张极的大白牙又溜了出来,笑得憨里憨气的,有了张泽禹的鼓励,他瞬间感觉热血沸腾,他能一打十


“那我走的这两个星期,你不要和别人好啊”


“我还要等你啊?”张泽禹听了他这句话莫名觉得有趣,他活了十七年,第一次听到自己的追求者不允许他和别人好


“对啊,你要等我回来”


张泽禹看张极认真的神情,愣了一下,点了点头“好啊,等你回来”


说来也神奇,那天张极跳到他面前,郑重其事的介绍完自己后说要追求张泽禹,给张泽禹打了个猝不及防,他只觉得眼前这个人好像有那个大病


张极的攻势很强烈,像夏天的气泡水,张泽禹在哪都能看到他的身影,有时候放学走在操场上,本来在篮球训练的张极也能跳到他面前给他一盒草莓牛奶,再偷偷的溜回去,被教练发现给训一顿也心甘情愿


张泽禹本来以为张极只是一时兴起,结果一追就是追了半个学期,直到现在还是没有消减下去的势头,张泽禹也渐渐习惯了张极的日常找存在感


这天下午,张泽禹得知篮球队已经收拾好,准备出发的时候,也不管在不在上课,拿了桌子上提前给张极准备好的卡曼橘汽水就冲了出去


“张极!!!”张泽禹在张极踏上大巴车的前一秒喊住了他,跑到他面前的时候弯着腰喘气,刚刚跑的太急,一口气没上来,差点给他整撅过去


“嗯?”张极收回了踏在阶梯上的脚,怀里被塞进了一瓶汽水


“好好加油,注意安全”张泽禹捋顺了气,耳畔还带着点红,他这还是第一次给别人送东西,多少有点不好意思


“知道啦,那我先走啦”张极听到教练催他,匆匆的揉了一把张泽禹的发顶,上了车


张泽禹刚想抱怨他不要摸头,摸头会长不高,就看到大巴的车门已经关上了,只好作罢


张极坐到位置上后,拉开了帘子,给张泽禹摆手,看到张泽禹加油的手势后才心满意足的乖乖坐好


“你俩谈了?”旁边的余宇涵看不懂两个人的甜蜜行为,毕竟他还没有收到张极的喜讯,狠狠地捶了张极一下


“没啊”张极捂着被攻击的地方,又还给了他一拳“你嫉妒了?嫉妒我有人送?但是你没有?”


“屁”余宇涵白了他一眼“我家童童给了我一个香吻作为鼓励,你呢?一瓶汽水?菜”


“你懂啥?这瓶汽水里是满满的爱意好么?”张极也不屑一顾,不就是个香吻么,等他追到张泽禹了,一定天天带到余宇涵面前亲


青春期的男孩子总是争强好胜,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攀比,占个死理硬是要挣个你死我活,挣到最后两个人都晕了车,气蔫蔫的揉着太阳穴还要逞口舌之快


“你他妈快闭嘴吧,呕”张极一阵干哕(yue)泛了泪花,一下一下顺着自己的前胸


“呵,菜,呕”余宇涵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,胃里翻江倒海,皱着眉还要怼回去


最后教练实在看不下去了,给两个人调开才算消停


张泽禹这边也不太舒坦,因为上课莫名其妙的不打报告冲出班级,被老师罚站在门外,他倚着墙看烈日,心里面是一遍又一遍的张极加油


张极没有出现的第一天,张泽禹已经开始感受到了不适应,桌兜里仍然有草莓牛奶,不过不是张极送的,自己在学校小卖铺买的喝起来只觉得腻得慌,喝一半就放在一边,一眼都不带看


“想啥呢”下课了,童禹坤转过身来,看张泽禹愁眉苦脸,一点也不像平日里的乐天派张小宝,都怀疑这孩子是不是得病了


“张极”张泽禹跑着神,被问了一句就脱口而出,反应过来后才是后知后觉的害羞,脸色一红捶了童禹坤一拳


童禹坤也不恼,真是得病了,相思病,还病得不轻,不过话说回来,当初刚和余宇涵在一起的时候,一会不见,他也是这状态,童禹坤表示可以理解


“你不想余宇涵?”张泽禹狐疑的看了他一眼,两个平时有事没事就黏在一起的人,突然分开了,也不见童禹坤半点伤心


“想啊,不过没办法嘛这不是”童禹坤撇了撇嘴“总不能不让他去比赛吧,他们可是准备了好久的”


张泽禹又看向窗外,也不知道张极现在怎么样了,一点一点数着秒熬到了放学,才纠结着给张极发了条信息


“在干嘛?”


那边也没回,张泽禹把手机揣回兜里,踏上了放学回家的路,其实他也知道,张极此刻除了训练也没别的事可以做,哦对了,可能还有在想他


事实证明张泽禹猜对了,张极训练的热火朝天的时候,脑子里都不忘挂念着张泽禹,一个漂亮的带球过人的空心进了,还要可惜张泽禹看不到他的帅气


训练完了一身汗顺着流,脸上的汗也滴到了地板上,手脏兮兮的自己看着都嫌弃,便赶紧扯着余宇涵去澡堂洗澡,殊不知某个人还在苦苦等待着他的回信


洗完澡的余宇涵把毛巾往湿漉漉的头发上一搭,就回了房间,坐在床边抱起手机开始跟童禹坤聊天,张极见他这没出息的样,不屑的嘁了一声,然后自己也抱起了手机


刚亮屏就看到张泽禹给自己发的信息,激动的他直接跳上了床“我靠!!!张泽禹给我发信息了!张泽禹给我发信息了!张泽禹主动给我发信息了!主动!过年了兄弟!过年了!”


余宇涵被他的架势吓到了,指了指颤颤巍巍的床板“你再跳今晚就要睡地上了”


“不,你不懂,你不懂,张泽禹主动给我发信息了,你懂么?主动啊!主动!!!”张极已经飙起来没有逻辑的话,他坐回床边,床是保住了,不过余宇涵看他这样,张极本人怕是不保


“他给你发啥了?”余宇涵凑过去想看张极的手机,却被张极捂在心口,藏的死死地,余宇涵无奈的白了他一眼,准备撤回身,又被张极拉了回去,两个人的聊天界面就这么直直的摆在余宇涵面前


“小…小宝宝贝?你还加个括号?未来亲亲老婆?张极你恶不恶心”余宇涵嫌弃的看着张极,一个一米八多的壮汉,为什么会给那么腻歪的备注


“你他妈还给童禹坤备注亲亲宝贝呢你咋不说,诶,先别管这些,我咋回啊”张极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,删删减减,亢奋的大脑一片空白


“你如实回不就行了?”余宇涵只觉得张极有病


但是张极觉得余宇涵说的有道理,于是就把情况交代了一遍


张泽禹看着对话框里,张极发来的一大段话,几乎都是在报备行程,以至于精确到了时间点,他陷入了沉思,应该不至于准确到这种程度…


刚想回信息,就见张极又发来了两张图片,张泽禹点开来是张极一天的时间表,和一天的菜单…菜单…可以但…没必要…


张泽禹咬了咬下唇,他觉得张极训练一天可能是累傻了,就发了句“知道了,早点休息,晚安”


看似平平无奇的一句话,张极又亢奋了起来,疯狂的拍打着床“他跟我说让我早点休息!他跟我说晚安!他关心我了!张泽禹关心我了!!!”


“……”余宇涵已经麻木了,他此刻只后悔为什么要跟张极一间房


是左航睡前放的重金属摇滚乐不好听了?还是张峻豪睡前骚包的摆臀舞不好看了?又或者是朱志鑫睡着后的连环军体拳不舒服了?


一段思考下来,余宇涵摇了摇头,他觉得整个篮球队都不正常,祸害人间


然而张极此刻已经回过去晚安就收手机准备睡觉了,余宇涵还在支着下巴沉思,他扭头看到乖乖躺好的张极,不可思议的问“你就这么睡了?”


“对啊”张极点了点头“张泽禹让我早点休息”


“……”余宇涵彻底麻了,这样的篮球队,没有一个球员是正常人的篮球队,到底是怎么打出全省,走到全国赛的?
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,张极不在的时间里,张泽禹慢慢的已经没心思上课了,一整天下来都在摸鱼,他也算是想明白了,就是想张极了,就是喜欢他


张泽禹暗暗咬了咬牙,等张极回来,一定要确定关系,草莓牛奶不能断,张极也不能走!


篮球赛算是顺利结束了,篮球队还没回来,喜讯就已经传回来了,全国第一就这么到手,校长开心下令要的把篮球队比赛的视频给学生们看一遍,不惜两节自习课也要放,还要一个班一个班的检查


张泽禹和童禹坤的同桌换了位置,顺利的和童禹坤坐在一起后就开始观看传回来的比赛视频


虽然已经知道结果了,张泽禹心里还是免不了的紧张,开头是入场的啦啦队加油仪式,啦啦队的姑娘们一个个青春活力,看的张泽禹咬牙切齿,暗暗的想“张极你要是敢看你就完蛋了!”


接着就是学校的篮球队入场,一个个板着脸,看得出来他们也很紧张,张泽禹看到了张极,严肃的神情让张泽禹的心狠狠地颤了一下


比赛开始后,张泽禹就死死地盯着那个23号球衣的主人,不得不说,打篮球的张极是真的帅,怪不得学校里一波又一波的迷妹


比赛进行到一半,张泽禹皱了下眉,张极被对方球员撞倒了,虽然对方球员被判了红牌,但是张极受伤了,膝盖狠狠地跐到了地上,张泽禹是看在眼里,疼在心里,还不忘问候一下那个使诈球员的祖宗十八代


张泽禹眼睁睁的看着张极皱着眉咬着牙硬撑到比赛结束,中途休息时间教练要换备选队员也被张极干脆的拒绝,摄像机还把那句拒绝的话录的一清二楚


“不行,某个小孩给我加油了,我不能辜负他”


这句话被播出来后,班里一阵起哄,目光齐刷刷的看向张泽禹,张极追求张泽禹的事人尽皆知,沸沸扬扬的几乎都传到了老师耳朵里,然而老师现在也在跟着起哄,弄的张泽禹是一阵脸红害羞


视频到了中后段,属于他们的荣誉被几个球员笑着接过,张极又露出了大白牙,队员们一个接一个的被抛起来庆祝,教练在一旁笑着叮嘱他们一定要接稳,别给扔地上了


最后球员们吃饭庆功的情节也被录了下来,张泽禹不得不感叹一句伙食真不错,怪不得一个个身强体壮的能打牛


几个人混乱的祝福语中还参杂着一句清晰的“祝张极早日追到张泽禹!”张极笑着说谢谢,手里的牛奶被当做酒一饮而尽


班里免不了又是一阵起哄,张泽禹几乎红到快要炸掉了,这都什么跟什么,有意针对他的吧


不过还好,视频里又传来了一句“祝余宇涵跟童禹坤天长地久!”


这下张泽禹也跟着一起起哄童禹坤,原来起哄的感觉这么快乐!


看完视频的第二天,篮球队也凯旋归来,校长看得出来是真的骄傲,专门搞了个表彰仪式,一个个球员被隆重的请上台,校长还有心的把童禹坤跟张泽禹叫过去跟着礼仪队一起送花,至于是送给谁的,不言而喻


张泽禹一步一步走向张极,把花递给他后笑着说了句“恭喜你”


张极乐呵的接过张泽禹递给他的花,还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,又厚着脸皮问了句“这几天有没有想我?”


张泽禹似乎是没料到张极问的这么直白,微微一愣,红着脸回答“想死你了”


刚说完就被张极拥进了怀里,台下一阵掌声几乎要将两个人淹没,张泽禹被搂到几乎要窒息,张极的话清清楚楚的传进他的耳朵里“我也很想你”


最后还是校长看不下去了,拿起话筒说了句“好了啊,腻歪的下去再腻歪,该优秀代表发言了”


张泽禹拍了拍张极的背,张极这才松开他,目送张泽禹下台后,接过了校长递过来的话筒,向前走一步开始发言


“首先要感谢我们的教练悉心裁培,还有队员们的不懈努力,如果不是他们的默契配合,那我这个前锋打的再好,也不可能拿下这个奖项的,所以每一位队员都功不可没”


张极说到这顿了一下,目光直直的看向张泽禹“其次就是要感谢张泽禹同学在我临走时的鼓励和训练期间的关怀,让我卯足了冲劲一定要赢回这个奖项,至于张泽禹同学给我的奖励是他本人,让我觉得一切伤痛都值得!”


张极还是那个直球张极,不管不顾的倾诉对张泽禹的爱意,就像是刚开始的告白,都很直接热烈,倒是附和张极的性格


表彰仪式结束后,张泽禹在班门口等着张极,等了半天也不见人来,低声骂了句渣男就要打道回班,张极这才急匆匆的赶过来


“干嘛去了?”张泽禹看着气喘吁吁的张极,迈进班的脚又收了回来


“诺”张极把草莓牛奶递给张泽禹“给你买牛奶去了,人有点多,我挤不过他们”


张泽禹不禁失笑,接过牛奶踮起脚摸了摸张极的发顶“笨蛋,有你就够了”


张泽禹又突然想起了什么,跟张极说了句等一下就跑进班,在书包里翻翻找找,回来后递给了张极一瓶红花油“让你注意安全,还是不小心受伤了”


张极接过红花油抱着张泽禹狠狠地亲了一口“有你了哪需要什么红花油啊,傻瓜”


张泽禹被亲的不好意思了,轻轻拍了一下张极“赶紧回去上课吧”


“再让我亲一口”


“不要”


“哎呀,再让我亲一口嘛~”


张泽禹耐不住张极软声软气的撒娇,只能任张极抱着他亲个够,才心满意足的回了班


张极回来后,张泽禹算是能天天见着人了,每节课下课张极都要过来找张泽禹,抱着人粘糊一会,甚至有时候老师去开会,上着自习,张极都能偷偷溜过来蹲在张泽禹旁边,班里同学起哄,张极也不管不顾的赖着张泽禹


热烈的少年携风带雨的来,在心里一住就是好些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倾注了对宝贝@不是小羊 的思念产物


我也好想拥有可以天天和你在一起,每天都能看到你,每天都能给你送些小零食这样的日子啊


然后有事没事跟你撒个娇,或者听你撒个娇,在黏黏糊糊的要个抱抱


可以一起看日出日落,一起放学上学,一起分享开心快乐


一起养小鱼,养小仓鼠,养你想养的猫咪,让小仓鼠和猫咪做好朋友


但是现在只能把对你的思念写进文章里面😭


不过互相挂念的人,总会见面的!就在不久的将来!这些都会实现的!


评论(525)

热度(37053)

  1. 共16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